带孩子的时候会犯什么错,男人健康标准 来看看那些宝妈的分享。
时间:2018-11-06 16:07:09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文摘要:现在虽然说二胎政策下来,但是很多人并没有要二胎,大部分也都是一个宝宝。但是在一个宝宝的时候,就出现很多问题,由于没有什么经验,在带孩子的时候,容易出现很多无知的事情。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如果遇到一个无知又粗心的妈妈,带孩子的时候会犯什么错,

现在虽然说二胎政策下来,但是很多人并没有要二胎,大部分也都是一个宝宝。但是在一个宝宝的时候,就出现很多问题,由于没有什么经验,在带孩子的时候,容易出现很多无知的事情。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如果遇到一个无知又粗心的妈妈,带孩子的时候会犯什么错,来看看那些宝妈的分享。

两个儿子都是自己带的,大宝才几天发烧38.7,婆婆说人的正常体温是37度,你那高一度能咋着?小时候婆家的地下水水质硬,孩子拉肚子,我婆婆给我大烟壳,让我用小火炖给孩子喝,说是治拉肚子,真是神经病,谁敢把孩子给她带?

刚生儿子的时候,他整夜哭,也不睡觉,都不知道是自己奶水不够,虽然有奶,但是老人说的那种是清水奶,现在想想挺对不住他的。

 

儿子小时候会鼻塞,没太当回事,现在七岁了,鼻甲肥大,很严重,有时候只有小小的一条缝,孩子鼻塞严重,每天晚上睡觉很难受,我很自责,又不想带他去手术,天天晚上给他按摩两侧的穴道,儿子每晚都说太谢谢妈妈了,你对我这么好,可是天知道我有多自责。

第一次做妈妈不懂,以后就好了,最怕是无知,无知真的能害死人,我们这边有一个孩子生病了不给吃药,孩子奶奶信基督教,天天在家祷告,有一次孩子发烧没了。

我生我儿子的时候,从怀孕就自学育儿知识,在医院听课。生下来我自己带,我老公他大娘很坏,跟我说孩子没有夏天,要一直捂着,我去,神经病。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