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400名应征男青年和7名网上预选通过的女青年进行征兵体检
时间:2018-11-06 16:07:11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文摘要:8月11日,我县组织400名应征男青年和7名网上预选通过的女青年进行征兵体检。 测量血压 今年的征兵体检项目除了内科、外科、耳鼻喉科、血压、心电图等常规项目检查外,新增了胸围、头围、脚长测量和梅毒检测项目,对应征青年进行全方位覆盖的检测考核。体检合

8月11日,我县组织400名应征男青年和7名网上预选通过的女青年进行征兵体检。

测量血压

今年的征兵体检项目除了内科、外科、耳鼻喉科、血压、心电图等常规项目检查外,新增了胸围、头围、脚长测量和梅毒检测项目,对应征青年进行全方位覆盖的检测考核。体检合格后,应征青年将进入下一步政治审核和役前教育训练。

检查视力

做心电图检查

检查嗅觉

应征女青年邱子雁: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如果我可以通过的话,我将好好努力,希望将来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1

应征女青年赵宇仙:我当兵的目的是锻炼自己的意志,圆自己的一个梦。如果这次我过了,我会在军营中好好锻炼自己,报效祖国,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2

据悉,今年征兵县检工作从8月11日开始至8月14日结束,我县共有1136名男性青年在网上应征报名,经筛选后,400名应征青年上站体检,其中大学生100人,兵源素质进一步提高。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