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运营养老机构升到47%
时间:2018-11-06 16:07:10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文摘要:群众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邱海峰)23日,由国度发展改换委和日本经济财产省云集主理的首届中日养老办事业互助论坛在京举办。国家发展变革委社会进行司主要子细同志在会上指出,今朝,中国由社会气力经营的养老办事机构占比已上升至47%。将继续吸引与支持社

群众网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邱海峰)23日,由国度发展改换委和日本经济财产省云集主理的首届中日养老办事业互助论坛在京举办。国家发展变革委社会进行司主要子细同志在会上指出,今朝,中国由社会气力经营的养老办事机构占比已上升至47%。将继续吸引与支持社会力气进入养老效能业,推进养老做事业高品质进行,应答老龄化寻衅。

  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悲事业推进司副司长黄胜伟在发言中说,社会和市场力量普及介入,已成为养老做事的举办主体。今朝,全公民办养老机构已达1.57万家,3000余家公办机构履行公办民营。香港、澳门服务供应者在边境设立养老机构89家,其它国家与地区外商投资建设养老类企业132家。

  本次论坛共有中日两国200多野生老范畴的企业参会,在效力模式、干才培育、“互联网+”、产品出产等方面杀青了多项互助成效,并有22家中日企业现场签定了相助协定。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