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碰此种食物,影响身体健康,早知早受益
时间:2018-11-06 16:07:09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文摘要:吃香蕉一个小时内,别碰此种食物,影响身体健康,早知早受益 香蕉的好处 香蕉的营养非常丰富,每百克果肉中含蛋白质1.2克,脂肪0.5克,碳水化合物19.5克,粗纤维0.9克,钙9毫克,磷31毫克,铁0.6毫克,还含有胡萝卜素、硫胺素、烟酸、维生素C、维生素E及丰富

吃香蕉一个小时内,别碰此种食物,影响身体健康,早知早受益

香蕉的好处

香蕉的营养非常丰富,每百克果肉中含蛋白质1.2克,脂肪0.5克,碳水化合物19.5克,粗纤维0.9克,钙9毫克,磷31毫克,铁0.6毫克,还含有胡萝卜素、硫胺素、烟酸、维生素C、维生素E及丰富的微量元素钾等。

营养师说,钾对人体的钠具有抑制作用,多吃香蕉,可降低血压,预防高血压和心血管疾病。研究显示,每天吃两条香蕉,可有效降低10% 血压。很多母亲喜欢在孩子便秘时,给孩子吃香蕉,这也绝对正确。营养师说,香蕉内含丰富的可溶性纤维,也就是果胶,可帮助消化,调整肠胃机能。

香蕉的禁忌

香蕉+西瓜:会引起腹泻

大家爱吃香蕉吗?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