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跑步有可能让你不再是皮包骨。
时间:2018-11-06 16:07:08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文摘要:慢跑有可能帮你增加体重。跑步的作用并不是单纯的减肥减重或者增肥增重,而是通过跑步将你的身体调整为适合跑步的体型。 如果你很胖,身体就会慢慢的瘦下去;如果你很瘦,坚持跑步有可能让你不再是皮包骨。 瘦子如果想通过跑步增重,就要做到以下几点: ①运

慢跑有可能帮你增加体重。跑步的作用并不是单纯的减肥减重或者增肥增重,而是通过跑步将你的身体调整为适合跑步的体型。

如果你很胖,身体就会慢慢的瘦下去;如果你很瘦,坚持跑步有可能让你不再是皮包骨。

瘦子如果想通过跑步增重,就要做到以下几点:

①运动前后补充热量

跑步前吃点碳水化合物,为身体提供热量,预防在跑步时热量不足导致掉肌肉。运动后同样要吃碳水化合物,运动后补充能量尤为重要,跑步后进食,能量补充的速度是平时的五倍,是加速身体恢复,防止肌肉流失的主要手段。

运动前后吃的东西都不需要吃太多,避免太饱导致无法跑步,一般吃根香蕉或者能量棒之类的就可以了。

②平时的饮食

瘦子想要增重,只有跑步那就只是增加热量消耗,根本不可能增加体重。所以需要合理的饮食配合起来,这样才能达到增重增肥的效果。

正常情况下,增加运动量导致的身体热量不足,会导致你食欲大增。这时就不需要过分控制食欲了,想吃就吃,一日三餐都要吃得饱吃的好。如果是想增加体脂率的话,就多吃点主食,如果是想增加肌肉量的话就多吃肉。

 

只不过,零食这方面还是需要控制,因为大多数零食会增加你的饱腹感,并且不能为你增长提供充足的营养,还影响健康。所以还是少吃为妙。

③增加力量训练

跑步其中一个重大好处就是能增强心肺系统,从而提升体质。能让你的身体吸收更多营养,发育得更加健康。

在心肺系统提升后,如果增加力量训练项目,可以让身体肌肉在短时间内发育到略高于普通人水平的程度。这不仅能达到增加体重的效果,还能让你更加健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