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不应该停药,你要对孩子负责
时间:2018-11-06 16:07:08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文摘要:这是一个比较典型的案例。她五岁的时候,身高是在第三个百分位,经过一年半的治疗,长了15.7公分。七岁了,长的也比较好,生长激素治疗对她是有效果的。 既然确定是矮小,而且病因也找出来了,是缺少生长激素,而且治疗效果也好,你就不应该停药,你要对孩子

这是一个比较典型的案例。她五岁的时候,身高是在第三个百分位,经过一年半的治疗,长了15.7公分。七岁了,长的也比较好,生长激素治疗对她是有效果的。

既然确定是矮小,而且病因也找出来了,是缺少生长激素,而且治疗效果也好,你就不应该停药,你要对孩子负责。但她自行停药了,现在还是偏矮的,如果不治疗,又会落下去。所以,我建议这个孩子要继续治疗。

要正确的使用生长激素,一定要尊重医生的嘱咐,要按剂量,按时间,按疗程的治疗,这样的话,才能够达到一个理想的身高。因为矮小是可以治疗的,目前从这个小孩的生长治疗效果来看,是非常理想的。所以我们确信,这个治疗效果也是不错的。不能够打打停停,抵抗生产激素治疗,这样治疗效果也不好。另外也会错失很多良机,影响最终的身高。

这样的例子还是有不少的,家长总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还有很多不方便,所以有的时候也难以坚持。但是为了小孩的健康,为了他的生长,为了他的将来,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做好。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