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健康管理,拒绝乳腺疾病
时间:2018-11-06 16:07:05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8日晚,由亚洲粉红丝带防治活动中心、四川省妇联、四川省管理师协会联合成都蜀都乳腺医院举办的“世界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宣传晚会――粉红盛典”隆重举行,四川省妇联、四川省抗癌协会、四川省师协会、成都市妇联、成都市青羊区卫生局领导以及本次晚会特邀嘉宾,全国著名瑜伽生命关怀教育专家郭健女士出席了晚会,并与在场的各级妇联代表和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抗癌明星郭健在表演

  整场晚会分为“关注乳腺癌防治”、“成都蜀都乳腺医院医护风采”两大篇章,诠释了过去一年开展的系列关注女性乳腺健康的关爱行动,和以成都蜀都乳腺医院为代表的乳腺医疗战线建设者的风采。晚会在热烈奔放的《激情水鼓》中绚丽开场,成都蜀都乳腺医院医护人员自编自拍的《好日子》、《火把节》、《真情永远》等歌舞节目的精彩表演展现了医护人员崭新的精神面貌,期间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