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康长寿工程进万家活动长治站启动
时间:2018-11-06 16:07:05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由全国高科技产业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全民健康长寿工程组委会联合主办的全民健康长寿工程进万家活动长治启动仪式在潞州剧院举行。这也是长治市庆祝"重阳节",开展"敬老月"活动的内容之一。原全国老龄委对外联络部主任程勇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昌奇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长治是全民健康长寿工程进万家活动推向全国的第一站,启动仪式上全国老龄委向长治服务中心颁发了铜牌,全民健康长寿工程组委会向长治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药品。

  本次活动以响应国家发展老龄事业,敬老爱老,促进老年健康管理,让千万老年朋友更加健康长寿为目的,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健康管理服务,并将开展"全民健康长寿科普讲座"、"健康生活共享阳光"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将健康理念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