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险系列丛书》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
时间:2018-11-06 16:07:02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文摘要:日前,由中国干部康健保险公司构造编著的《健康保险系列丛书》当

日前,由中国干部康健保险公司构造编著的《健康保险系列丛书》当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计划》。

该出书计划是经国家信息出书署齐集评审,最终必定767个出版项目当选,也是我国“十三五”时代出版业的顶层办理。被选“十三五”国度重点出版计划的图书立足学术前沿、彰显时代物资,对增强中汉文明软实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具备需求的意思。

《健康平安系列丛书》(合计16 册)是中国人保安康顺应安康平安行业实践与实践发展实际需要,组织海外40 多位平安领军人物和专家学者,用时3 年编著实现,成为中国安康保险零碎首套完整的系列丛书,开端建树起了具备中国特色的健康安全现实体系,填补了外洋安康保险现实空白。

当前,中国人保安康正在机关翻译《安康平安系列译丛》,将会同《健康保险系列丛书》,交融东东方行业艰苦累积的认知精髓,藏身安身多元角度,相互映托、相互填补,一同树立起健康平安行业的理论框架,为我国安康安然进行供给坚实的理论基本,为做事健康中国战略和国度多条理医疗包管体系建设孝顺实力。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