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抓一抓,那里挠一挠,别提有多难受了
时间:2018-11-06 16:07:09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文摘要:我患有鼻炎很多年了,几乎每天晚上,我都会打喷嚏,动不动就啊嚏一声,鼻子堵得很严重,有的时候鼻子还有点痒。因此爸爸妈妈常常被我闹得晚上睡不着觉。 鼻子痒时,我就抓。鼻子被我抓得红得像个小樱桃,还是奇痒难耐,就像一个小人儿在我的鼻孔里。这里抓一

我患有鼻炎很多年了,几乎每天晚上,我都会打喷嚏,动不动就“啊嚏”一声,鼻子堵得很严重,有的时候鼻子还有点痒。因此爸爸妈妈常常被我闹得晚上睡不着觉。

鼻子痒时,我就抓。鼻子被我抓得红得像个小樱桃,还是奇痒难耐,就像一个小人儿在我的鼻孔里。这里抓一抓,那里挠一挠,别提有多难受了!直到鼻血都掏出来了,我才肯罢休。不过后面我爸妈不知道怎么打听到一个方法。坚持3个月鼻炎就好了,而且过了半年了,我鼻炎也没有犯过一次。

材料:藿香(去土)10克,白芷、前胡(去芦),各15克。黄耆(去芦)、甘草、人参(去芦),各10克。羌活(去芦)、防风(去芦),各10克。

做法:上药为细末。每服6克,用温开水内服。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你帮我分享或转发,你的每一次分享都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谢谢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