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身健美公开赛 男子健体组第一名
时间:2018-11-06 16:07:08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文摘要:1992年12月出生的他人在河北廊坊,靠棱角分明的胸肌腹肌人鱼线,夺得2014江夏杯中国健身健美公开赛 男子健体组第一名。他说,没有做不到,只有你不敢想。 对于训练,他认为没有最好的时间,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时间,每个人的生活里面都不可能只有健身,除非你

1992年12月出生的他人在河北廊坊,靠棱角分明的胸肌腹肌人鱼线,夺得2014“江夏杯”中国健身健美公开赛 男子健体组第一名。他说,没有做不到,只有你不敢想。

对于训练,他认为没有最好的时间,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时间,每个人的生活里面都不可能只有健身,除非你是职业运动员,最主要的是每天锻炼的时间要规律,时间相对固定,因为时间不确定会对身体的一些激素分泌影响到,从而影响训练的效率,但是影响因素不是主要的。

根据自身的锻炼目标来选择合适自己的运动方式,年轻就要拼尽全力,现在的态度决定你以后是个人物还是个废物,所以,健身就是热爱,敢想敢做才是关键。

审视自己,定准方向,未来很长,过程艰辛,努力不懈,奋勇直前!可是你又能真真切切的体会到多少?你又能稳稳当当的做到多少?该努力的时间没有努力,那你以后只能选择奔跑,当你选择奔跑的时候,这个过程可能会是你收获一个更好自己的过程!不是你看到希望才去做,而是你坚持做下去才会看到一个更好的自己!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