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系统检查结果在被诊断为最近感染艾滋病毒的参与者中非常普遍
时间:2018-11-06 16:07:08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文摘要:一项新的研究发现,许多新感染的艾滋病患者会出现神经系统问题,但他们往往是温和的,并且在服用抗逆转录病毒药物后会逐渐消退。 不止一种症状 研究人员说:我们感到惊讶的是,神经系统检查结果在被诊断为最近感染艾滋病毒的参与者中非常普遍。 她是旧金山加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许多新感染的艾滋病患者会出现神经系统问题,但他们往往是温和的,并且在服用抗逆转录病毒药物后会逐渐消退。

不止一种症状

研究人员说:“我们感到惊讶的是,神经系统检查结果在被诊断为最近感染艾滋病毒的参与者中非常普遍。” 她是旧金山加利福尼亚大学(UCSF)神经病学系的临床研究员。“虽然调查结果很温和,但很明显艾滋病毒会在感染后的几天内影响神经系统,”她在大学新闻发布会上说。

Hellmuth补充说:“由于大多数这些神经系统问题都通过治疗得到了解决,我们的研究强调了那些经常接受艾滋病病毒检测的人的建议,如果他们被感染,就会立即开始抗逆转录病毒治疗。”

在进入研究前3至56天泰国感染艾滋病病毒的139人中,测试显示53%的人有神经问题。研究人员发现,三分之一的人有思维问题,四分之一有运动控制困难,近20%有神经损伤。许多人有不止一种症状。据报道,一名参与者患有格林 - 巴利综合症,这是该组唯一的严重疾病。

当他们被诊断出患有HIV感染时,所有患者都被提供并开始抗逆转录病毒治疗。研究结果显示,百分之九十的神经系统症状在治疗一个月后消失,但百分之九仍在六个月后出现症状。

无处不在的症状

研究人员还发现,神经系统症状与血液中较高水平的HIV有关,尽管该研究并未证明HIV可引起症状。

根据该研究的共同作者Victor Valcour博士的说法,“这是首批全面研究神经系统参与早期[HIV]感染的研究之一。” Valcour是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神经学教授。

“此外,在我们设计治疗研究时,本研究中发现的早期感染症状无处不在,强化了大脑被视为含有潜伏HIV的隔室的需要,”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总结道。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