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会友调时差 还可以一起度过生日过后的第一个早晨 一举三得
时间:2018-11-06 16:07:13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文摘要:北京时间9月6日,昨晚,明星陈意涵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与与好友张钧甯的合影,并配文:跑步会友调时差 还可以一起度过生日过后的第一个早晨 一举三得。 @張鈞甯 love u (然後二個心跳跑慢一點,你們不用擔心喔) 众所周知,陈意涵张钧甯是娱乐圈中的头号跑步

北京时间9月6日,昨晚,明星陈意涵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与与好友张钧甯的合影,并配文:跑步会友调时差 还可以一起度过生日过后的第一个早晨 一举三得。 @張鈞甯 love u (然後二個心跳跑慢一點,你們不用擔心喔)

众所周知,陈意涵张钧甯是娱乐圈中的头号跑步爱好者。尤其是陈意涵,经常参加一些马拉松赛事。虽说已经怀孕数月,不过陈意涵仍旧坚持跑步,或许是怕粉丝担心怀孕跑步不利于宝宝,陈意涵还特意发文解释“然后二个心跳跑慢一点,你们不用担心喔”。

众所周知怀孕时期的女性都需要格外的呵护照顾,这也是陈意涵为何怕粉丝担心怀孕跑步不利于宝宝了。那么怀孕究竟是否可以跑步呢?

其实目前国外很多研究已经表明,适当的运动对孕妇而言是安全并有益的。运动有助于维持孕期内的体重,并且可以预防妊娠糖尿病和妊娠高血压综合征,还可能会缩短生育时的产程,加快妊娠期恢复。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怀孕前就已经开始跑步一段时间了,那么在孕期适当的跑步运动是安全的。但对于在怀孕前从未进行过跑步的人来说,最好还是等到生产后再开始跑步。

孕期跑步前首先要注意检查身体,确定自己身体情况没问题后与医生沟通,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跑步。现在随着我国“二孩”政策的开放,不少妈妈都开始准备迎接第二位宝宝,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女人每一次怀孕情况都是不同的!所以如果你在第一次怀孕时进行跑步没问题,不代表第二次怀孕跑步也是没问题的,一定要进行身体检查并与医生沟通。

如果通过检查发现身体情况完全OK可以跑步,要注意一定要注意进行控制跑步时间、跑步强度,以便确保胎儿和妈妈的健康。文中开头提到的阿莱西亚-蒙塔诺是美国的专业田径选手,在孕前训练量就非常大,并且她的体质情况与我们也不同,千万不可随意效仿。在孕期跑步时不可以太过卖力去跑,如果觉得较为吃力可通过走跑交替完成。记住,孕期不是你挑战PB的时候。

在跑步时如有出血、腹痛、过度恶心、头晕或头痛的症状,应立刻停下脚步及时去医院与医生沟通。若在跑步时一切安然无恙,需注意补充水分,若感觉口渴就立刻补水,切记不要一饮而尽,把水含在嘴里一点点的咽下去。

待宝宝降生后在跑步前也要同医生沟通,了解身体情况以及在何时可以开始跑步。不同人体质情况不一样,有些人可能在产后恢复时间较长,所以就需要多些时间静养,待完全恢复后方可进行跑步。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