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你内脏脂肪在慢慢的增多
时间:2018-11-06 16:07:07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文摘要:过去谁要是有个将军肚会是很有面子的事情,可现在腰围越来越大,反而是不健康的表现。健康的腰围范围男性要在85cm以下,女性的腰围要在80cm以下。 随着年龄的增长,腰围日益变大的话,说明你内脏脂肪在慢慢的增多,机体的基础代谢率在慢慢下降,已经爱是走向

过去谁要是有个“将军肚”会是很有面子的事情,可现在腰围越来越大,反而是不健康的表现。健康的腰围范围男性要在85cm以下,女性的腰围要在80cm以下。

随着年龄的增长,腰围日益变大的话,说明你内脏脂肪在慢慢的增多,机体的基础代谢率在慢慢下降,已经爱是走向衰老的道路上了,另外,相关的研究上还发现,腰围变大,发生动脉硬化的危险也会越大,在老年的时候还会增加发生冠心病的危险。

人到多少岁才算老人?养生专家终于说出答案:3种慢性病预兆变老

3、女性皮肤变得粗糙暗淡:

女性日常多观察下自己的皮肤,如果不是因为熬夜、睡眠不好的原因出现黑眼圈、皮肤没有水分或者是粗糙的现象,那么说明你的机体已经是衰老的状态了。

缺了维生素A时,皮肤也会干燥、粗糙,而且还会比别人更容易感冒。解决方法是要多吃颜色鲜艳的食物,比如芒果、玉米、彩色辣椒、紫薯、胡萝卜、西蓝花。也可以吃点肝脏、红肉,直接补充维生素A。

各位朋友,你有以上这些衰老的特征吗?平时会注意身体的养生吗?不妨在下方评论中留言,说说你的故事。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