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因素是如何影响癌症风险的最新研究
时间:2018-11-06 16:07:06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文摘要:这类推荐报告与WHO的报告同类,都是基于最高循证(循证,遵循客观证据)级别的建议。 美国癌症研究所和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推出了迄今为止关于生活方式和癌症预防的最全面和权威报告。 该报告介绍了关于饮食,营养,体重和运动等生活方式因素是如何影响癌症风

这类推荐报告与WHO的报告同类,都是基于最高循证(“循证”,遵循客观证据)级别的建议。

美国癌症研究所和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推出了迄今为止关于生活方式和癌症预防的最全面和权威报告。 该报告介绍了关于饮食,营养,体重和运动等生活方式因素是如何影响癌症风险的最新研究。

该报告AICR分别于1997年和2007年发布了第一版和第二版,第三版报告基于数百项研究的结果,5100万人的数据,其中包括350万癌症病例,对现有文献进行的最全面的评估,并结合了有关癌症风险的累积和最先进的证据,同时提出了10项癌症预防的建议!全世界的专家都称赞该报告是一项里程碑式的成就!

该报告将帮助:

1.降低癌症风险或在诊断后生活得很好;

2.医疗机构通过提供可靠的最新癌症预防和幸存的信息与患者分享。

生活因素与14种癌症风险的关系!

确凿的证据表明,有40%的癌症病例是可以预防的!AICR / WCRF报告通过严格和系统的分析检查了将饮食,运动和体重等生活方式与17种癌症类型相关联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