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也不例外。世界杯准备工作的关键之一
时间:2018-11-06 16:07:06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文摘要:6月14日至7月15日,让全世界球迷魂牵梦绕的第21届世界杯将正式开打。俄罗斯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成为了这项足球盛典的主办地。 图片来源:footballcitymediacenter.com 这11个幸运的城市包括:莫斯科、加里宁格勒、圣彼得堡、伏尔加格勒、喀山、下诺夫哥罗

6月14日至7月15日,让全世界球迷魂牵梦绕的第21届世界杯将正式开打。俄罗斯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成为了这项足球盛典的主办地。

图片来源:footballcitymediacenter.com

这11个幸运的城市包括:莫斯科、加里宁格勒、圣彼得堡、伏尔加格勒、喀山、下诺夫哥罗德、萨马拉、萨兰斯克、罗斯托夫、索契和叶卡捷琳堡。

俄罗斯2018地方组委会首席执行官Alexei Sorokin曾对媒体兴奋地表示:“举办2018年FIFA世界杯,将确保俄罗斯在未来五年的GDP增长。”据他称,世界杯筹备期间的经济总效应总计达8670亿卢布,约占俄罗斯年度国内生产总值的1%。此外,世界杯还创造了约22万个就业岗位。

也难怪,“战斗民族”会迫切地希望承办这项赛事。

世界杯的医疗“海、陆、空部队”

医疗服务,是每一项重大赛事的核心环节,世界杯也不例外。世界杯准备工作的关键之一,便是确保最高标准的医疗服务。包括为参赛队伍、国际足联代表团、客人和观众在比赛期间提供急救和紧急支持。

这一重要的任务通常由国际足联首席医疗官德沃夏克教授领导。而俄罗斯11个主办城市的代表,都需要详细介绍了其结构组织,并提供筹备工作的最新情况。

所有的参与者,都需要对国际足联世界杯医疗服务和兴奋剂检查手册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动脉网对此也进行了梳理。

图片来源:FIFA.com

“俄罗斯提供的医疗设施和服务令人印象深刻,体现了医疗机构的专业化和高质量。从医学的角度来看,俄罗斯已经准备好主办比赛了。”过去六届世界杯首席医疗官的德沃夏克教授,曾在开赛前如此称赞道。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