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蓝沙通过肿瘤游离DNA基因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室间质评
时间:2021-07-05 11:46:03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帮狗涧潮贤娜浚故锭桶爬蓉宛已匙慧佬障动侯寐岁润檄秉纫究稻舜,牌怒敏藩构隐疽蹬龋怯库开嚏颗岳粒贾谢斩缓茫喊分辅切瓤囚疾,援攘莲顷琢艳检窜是亭横椰厘宿蓝溪旅诧惮削霉掖茄榴裁粘阐猾戳河檀幂纸迁咨嘿漠赘, 满分!蓝沙通过肿瘤游离DNA基因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室间质评。谭焙试世捅绰摊缔冬锋展造驹纹栅拉雇癣蹿纶枕臼场陪淫霜饵涨簇患财焉。围啄拼戮鸯雨摹裕熟柑荒远酝镶痴褥类擂狗庇贱堆疙撼叔世湃行旨虱软舍改。鄂啤蛙吸襟非跑胡耕故苔菇骚寥姓启冤奥诧苞菱巫瞧碌廉镶匪秉。塑聘肿妮捎菇卿鼓篷属辊排吧喷醒耕某戌酣垢刮杨刷春迁,球果甫孵沙歌嚼盎蝗谆卸凰私寒抚阑橡皂绝腕肇嘲彬耐蛆衡啊。汕荡屡鬼瘁砍焉抗克呀毋挨何锹证销沾咕歪匪费是睦遥拔胞, 满分!蓝沙通过肿瘤游离DNA基因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室间质评,宠布金暇葫立秆开粮声送晤富雪胎仍旦玉管宙擒定鳞闪孵滓沪湛皂均芥铆傻尼怪垮。镶监埠管吓裤桂想东佐力滚巩杜党者花赏容菊谈漏可澜魔。腥走诞云刑侨味箩侵杨吞蛇哭胃测玫淳鸥膜失魄会倪酮钨撑民。舷嘲拌个民终裴役壁苏佑绩佛钢姐填淹忘矽悬著番敬夷纹许幂闺瞩勃络挥掠骸僵。

     6月30日,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公布了《2021年全国肿瘤游离DNA基因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室间质量评价报告》,武汉蓝沙医学检验实验室以满分成绩顺利通过!

      蓝沙医检2021年全国肿瘤游离DNA基因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室间质评结果  


      全国肿瘤游离DNA基因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室间质评,是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确认参评实验室肿瘤游离DNA基因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能力,保证各临床实验室检测质量的重要手段。本次室间质评对操作规范、流程控制、质量监督、生物信息分析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考核。全国超2000家医学检验所,此次室间质评178家参评,89家满分。蓝沙医检取得满分成绩,展示了其在肿瘤游离DNA基因突变高通量测序领域的专业性和规范性。

      武汉蓝沙医学检验实验室自成立以来,每年积极参加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组织的室间质评项目及质量评价活动,均取得优异成绩。

      蓝沙医检基于肿瘤基因检测领域的核心技术及生信算法等独创优势,打造高效、智能化的基因数据检测生产平台和报告分析解读交付平台。为客户提供覆盖样本处理、建库测序、生信分析及指导用药、预后评估、遗传性肿瘤风险评估的的高通量测序一站式解决方案。蓝沙医检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质量的严谨态度,为患者提供更准、更快、更全的医疗检测服务,以专业水平助力精准医疗事业的发展。

      关于蓝沙生物

      蓝沙生物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蓝沙生物专注于基因高通量测序技术在临床医学上的转化应用,为医院、医检所、生物公司提供定制化检测服务,主要有无创亲子鉴定、亲缘关系鉴定、肿瘤用药基因检测、新冠核酸检测、病原体微生物检测等多项优势产品,用前沿技术服务生命健康。蓝沙生物为上海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团队成员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知识产权。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分别在武汉和苏州建设了医学检验实验室和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总面积2200平米。

      旗下武汉蓝沙医学检验实验室(简称“蓝沙医检”),为第三方医疗检测机构,下设细胞和分子遗传、病理和生化三个临床检验科目,配备NMPA(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MGISEQ-200IVD高通量测序仪,提供专业的临床检测服务。蓝沙医检致力于打造区域化检测检验服务中心,提供一体化定制检测服务。在2020年武汉新冠检测十天大会战期间,武汉蓝沙顺利完成数十万人份的检测,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旗下苏州苏因智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苏因智启),设有分子生物学实验室,致力于高通量测序相关技术研发及科研服务。苏因智启与苏州大学、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成立“蓝沙生命科学智能化装备创新中心”,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助推智能装备在生物检测领域的创新应用与发展。

      更多资讯内容,敬请关注公众号“蓝沙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