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四个在健身房也能做的健身动作,只需要一把椅子
时间:2018-11-06 16:07:07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文摘要:当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生活在快节奏的大城市里,在大城市里打拼的他们,有着更大的生活和工作的压力。 为了更快的在职场上成长,加班熬夜已成常态,越来越多的人缺乏运动,时常点外卖、应酬使大部分的办公室白领处于亚健康的状态。 所谓亚健康,相信大家都

当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生活在快节奏的大城市里,在大城市里打拼的他们,有着更大的生活和工作的压力。

为了更快的在职场上成长,加班熬夜已成常态,越来越多的人缺乏运动,时常点外卖、应酬使大部分的办公室白领处于亚健康的状态。

所谓亚健康,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这个词,虽然亚健康并不是一种疾病,但它是处于健康与疾病状态之间的次等健康状态,这种人常见的症状就是无精打采,适应力差。如果这种现象没有得到改善,身体就很容易出现一些问题。

而运动就是很好的改善方式之一,无论是在工作过程中还是工作之余,都应该劳逸结合,否则每天久坐八小时势必会让我们的身体出现问题。

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四个在健身房也能做的健身动作,只需要一把椅子,就可以帮助大家提升身体运动水平,改善亚健康的身体状态。

一、俯卧撑

俯卧撑是老少皆知的健身经典动作了,通过进行俯卧撑训练,我们可以锻炼自己的胸大肌和肱三头肌。

挺胸收腹,保持脖子的自然曲度,收紧臀部,大臂与身体呈约60度,使身体从侧面看呈一条直线,然后将双手放在办公椅上,使其与肩同宽。然后吸气并缓慢地下落身体,呼气时推起。

二、分腿蹲

臀部肌群是人体的主要肌群之一,锻炼腿部肌群可以提升我们整体的肌肉含量,提升运动能力。分腿蹲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我们的股四头肌、腘绳肌、小腿肌群以及臀部肌群。

身体呈自然站立,使一条腿搭在办公椅上,并使另一条腿弯曲,呈弓步状态。然后开始动作,支撑的腿脚掌发力,稳定身体进行下蹲,凳子距离越远,膝盖压力越小,可根据自身能力进行调节。

三、屈臂伸

屈臂伸是锻炼肱三头肌的常见动作,保持腰腹挺直并收紧,反手撑在较为固定的办公椅上,吸气时下降身体,直到大臂与小臂呈90度角时为动作的顶端,然后呼气时撑起身体。

四、臀桥

臀桥也是大家所熟知的臀部训练动作之一,身体平躺在地上,双手平放于地面,双脚放在办公椅上,将脚尖勾起。呼气时臀部自然上挺,在动作顶端收紧臀部,吸气时下放动作至起始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