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之下,男人还真是难啊,又了好身材还不行
时间:2018-11-06 16:07:07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文摘要:现在很多男生开始健身的目的或许都是为了练出一身肌肉,然后能够增加自己的异性吸引力,比较好找女朋友,毕竟人鱼线对于女生的杀伤力真的是非常大的,但是颜值和身材在女生眼里到底哪个比较重要呢? 颜值代表着天生的优势,而身材是后天的努力形成的,你可以

现在很多男生开始健身的目的或许都是为了练出一身肌肉,然后能够增加自己的异性吸引力,比较好找女朋友,毕竟人鱼线对于女生的杀伤力真的是非常大的,但是颜值和身材在女生眼里到底哪个比较重要呢?

颜值代表着天生的优势,而身材是后天的努力形成的,你可以通过健身来改变的你身材,却不能改变你的颜值,“绅士”曾经看过一个街访的视频,随机在大街上抽取10个女孩子,问女孩子们如果让你选择,你会选择颜值高的男朋友还是身材好的肌肉男呢?

结果是什么呢?7个女孩子都会去选择颜值高的男生当做男朋友,而只有剩下的3个女孩子选择身材好的肌肉男,选择身材好的肌肉是因为肌肉男看起来更有安全感,可以保护自己,而选择颜值高的男生的原因是脸是要天天看的,时时都要看的,而身材只有脱了衣服才能看到,你会一直盯着一个人的脸看,总不能一直盯着腹肌和胸肌看吧。

 

还有的理由是颜值是天生的,而肌肉男是可以通过后天锻炼练出来的,所以选择颜值高的。

相比之下,男人还真是难啊,又了好身材还不行,还要高颜值,其实这个也是事实,对于颜值高的,又喜欢健身的男孩子,女生肯定是都喜欢的,可以对于那些长相并不怎么突出的男生来说,真的是扎心了啊老铁。

但是在这“绅士”也说句公道话,男生健身虽然有一些是为了吸引女孩子,但是大部分都是为了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仅此而异,至于女朋友对于一些真的喜欢健身的人来说,可能真的不如健身舒服。对于大部分的健身爱好者来说,健身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种习惯,虽然健身不能够带来什么金钱上的收益,而且还会花费很多的时间和金钱,但是健身能够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这是别的事情所办不到的。

话说到这,不管是颜值也好还是健身的好身材也好,都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还是一个生活的态度,颜值和好身材其实都是你对于生活态度的一个体现,每个人或许都会有自己喜欢和热爱的事情,不要因为自己的颜值不够,就去放弃,喜欢就一直坚持下去吧,毕竟健身最受益的还是自己。

    相关内容